旷(Kuàng)

但觉高歌有鬼神,焉知饿死填沟壑。

我家小可爱~乖乖参上!( ´-ω-)σ
可爱啵?!
乖乖是个串串,没有品种,看起来像小鹿犬或者吉娃娃,有点小胖~
我只有这一张照片
乖乖是11年国庆时候走的,走了快六年了,享年7岁,它走的时候我不在,没有见它最后一面
我养她四年的时候染上皮肤病,把她送的奶奶家,每次看她的时候她都特别激动,她还很护主,总之特别乖,每次离开她我哭的一塌糊涂,但是我听说她死了知之后却很平淡……
这张照片是我早上手机中病毒,恢复出厂设置后,我开启备份,莫名其妙出现在我手机相册里的,虽然手机上很多东西丢了,但是有这张照片也值得了

宝贝,你如果投胎还是只狗狗的话,一定要来找妈妈,你无论什么样子,丑了病了,妈妈都会还好好照顾你的爱你的!

你是妈妈见过最漂亮 最可爱的狗狗~❤❤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旷(Kuàng) | Powered by LOFTER